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亚洲全明星冰球赛下月举行 王延福尹凯入选明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57 黑龙江日报

  本报26日讯由亚洲冰球联盟主办的亚洲联盟全明星冰球赛将于2005年1月22日至23日举行。哈尔滨队的王延福和尹凯入选亚洲联盟全明星队。

  全明星队的组成是将参加2004~2005年亚洲冰球联赛的8支队伍分成两队,每4个队组成为一支队伍。其中哈巴罗夫斯克金矿队、日本日光队、日本制纸队和哈尔滨队组成一队,日本东京队、日本王子队、韩国汉孥队和齐齐哈尔队组成另外一支队伍。

  入选明星队的队员是本联赛表现突出的运动员。目前尹凯由于有伤在身有可能错失此次全明星赛的比赛。(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