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常昊输在最后连续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57 黑龙江日报

  本报26日讯第五届应氏杯五番棋决赛第一局今天在汉城进行,中国棋手常昊九段中盘不敌韩国的崔哲瀚九段。赛后韩国著名棋手都对今天的比赛发表了看法。

  曹薰铉九段认为,比赛一开始常昊九段的棋不是太好。中盘战阶段因崔哲瀚九段的攻击不紧凑,几乎成了必败的棋。常昊九段输掉了比赛是因为最后阶段失误太多。

  李世石九段认为,崔哲瀚九段序盘阶段行棋无理,白棋形势较好。随后常昊九段下出了缓手,出现了崔哲瀚九段有利的局面,即使在下午比赛开始时仍是崔哲瀚多少有些有种。但后来崔哲瀚九段连续下出不是自己风格的棋,胜利再次倒向常昊九段一边。大幸的是,胜利几乎就在常昊九段眼前的时候,从那时起“败着性”的棋连续出现,结果又被崔哲瀚九段逆转。虽然常昊九段最后有失误,但崔哲瀚九段的收尾技术真是一流。(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