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狮”摘取半程冠军 “枪手”取胜伦敦德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57 今晚报
“蓝狮”摘取半程冠军“枪手”取胜伦敦德比(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200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展开激烈较量,榜首三强均在主场战胜各自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本轮比赛既是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半程“分水岭”,又是圣诞节期间9天4战“魔鬼赛程”的第一战,因此各队均不敢掉以轻心。已经将半程冠军拱手让人的阿森纳队容不得有半点闪失,凭借伤愈复出的永贝里的出色发挥,“枪手”在主场2比0轻取同城兄弟富勒姆队。第11分钟,永贝里快速推进后妙传亨利,后者绕过对方后卫后推射远角建功,阿森纳队1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后,阿森纳队更是完全控制住场上局面,第70分钟永贝里的一脚妙传助皮雷洞穿客队大门,阿森纳队主场全取3分。

  此前已将半程冠军收入囊中的切尔西队主场以1比0小胜阿斯顿维拉队,达夫在第29分钟攻入制胜一球;埃弗顿队主场以2比1力克曼城队,查希尔、本特为主队建功;曼联队主场以2比0击退博尔顿队,吉格斯与斯科尔斯各进一球;南安普敦队主场与查尔顿队0比0互交白卷;水晶宫队主场以0比1不敌朴茨茅斯队;布莱克本队主场以2比2逼和纽卡斯尔联队;诺维奇队主场以0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队;伯明翰队主场以2比0掀翻米德尔斯堡队;利物浦队客场以5比0痛斩西布朗维奇队。(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