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女排展望决赛:我们有信心战胜八一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37 中国新闻网

  连续第三年和八一女排在全国联赛的总决赛中相遇,面对这样的“奇遇”,天津女排从教练到队员都表示:“打八一,我们有信心。”

  天津女排队员说:“浙江队好打一些,但是她们如果进了决赛没包袱,肯定冲得特别厉害,而且她们全面,磨人;八一队网上实力不错,但我们对她们有心理优势。所以和谁争冠军都差不多,我们都不怕。”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说:“八一队在进攻速度上不及浙江,这样有利于我们的拦网,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虽然八一队自从2003年的总决赛输给天津队后,在任何比赛中都没有翻身的机会,而且数次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他还是认为,现在不能躺在“心理优势”上睡大觉:“八一队今年换了主教练,吴咏梅的回归和新人王忱的加盟,都表明这支队伍与以往不一样了,对天津队心理上的劣势可能就不那么明显了。而且现在她们的作风更顽强,网上实力突出,我们是万万不能保冠军的,必须要拼对手才行。”(来源:天津日报作者:耿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