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CBA全明星赛隋菲菲流汗不说累 卞兰返乡受拥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中国体育报报道,WCBA全明星赛结束后,汗水已顺着隋菲菲的短发往下滴,她一边为蜂拥而上的球迷签名,一边和记者聊了起来,脸上还不时浮现出轻松的笑容。有记者问:“比赛打完很累吧,看你流了这么多汗。”隋菲菲说:“还好吧,毕竟和联赛不是一个性质,我天生就是打比赛特别容易出汗。重要的是大家都挺开心的,包括现场这么多的球迷。”

  上赛季获得最佳新人称号的无锡姑娘卞兰是本场比赛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她已是第二次参加全明星赛了。赛后她表示:“在家乡打全明星赛感到非常亲切。”就在记者采访卞兰的同时,许多球迷拿着纪念册涌上前,把卞兰团团围住,有一名球迷甚至激动地说,“卞兰,你是我们家乡的骄傲,我就要你的签名。”手忙不过来的卞兰,只能隔着几个球迷继续接受记者的追问。她说,“我对自己今天的发挥还比较满意,毕竟在这么多家乡父老面前打比赛,自己也特别想打好。”

  将全明星赛安排在赛季中进行,这在WCBA历史上还是首次。WCBA常规赛刚于12月21日结束,而紧锣密鼓的复赛将于12月28日进行。北方队教练张秉宽对记者表示:“今年的赛程非常密集,这些明星球员也是有苦难言,她们在各队都是绝对主力,这么多场比赛下来身体非常疲劳,但全明星赛是与球迷的互动,只有打好这次全明星赛,才能对得起这么多关注女篮的球迷。”(王春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