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四强圣诞后悉数获胜 亨利进球追平枪手前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刚刚从圣诞的狂欢中醒来,英超的球星们又要奔忙在球场上。在联赛第19轮的四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英超联赛的四大强队悉数获胜,为圣诞节后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阿森纳队主场2比0轻松击败富勒姆,继续对切尔西对施加压力。亨利第12分钟的进球,成为五大联赛新年的第一个入球。而阿森纳也凭借亨利和皮雷上下半场的入球,赢得了与 富勒姆这场伦敦德比的胜利。

  在昨晚曼联与博尔顿的比赛中,真正起作用的还是两位老将。首发的吉格斯在第10分钟接小小罗甩头摆渡,半转身凌空勾射中的,使红魔1:0领先。第62分钟替换小小罗上场的斯科尔斯再次证明自己仍然能主宰局面。第88分钟,吉格斯带球突破连续晃过几名对方球员后,球碰到对方后卫弹到斯科尔斯面前,后者直接起右脚射门入死角,曼联最终2:0轻取博尔顿,继续紧追前三强。

  另外,切尔西队在主场凭借达夫在第29分钟的进球1比0击败阿斯顿维拉。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9轮开始了最后一场比赛,西布朗维奇队在主场山楂球场迎战红军利物浦。里瑟发挥神勇,梅开二度并两次助攻,帮助利物浦5比0大胜西布朗维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