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实权派人物抵达清新基地 王海鸣为扶正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38 东方早报

  昨天,从国家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获悉,足协副主席薛立将于明晚抵达清新基地看望女足,而女子部主任张健强更是昨夜就已抵达基地,两位女足实权派人物的出现,让人不由联想,此番是不是来“扶正”王海鸣的。

  在女足姑娘军训的最后一天,两位女足当家人就曾计划前来检阅军训成果,不过因为一些事情有所耽搁,而昨天女足又放假,因此,他们定于周一出发,在傍晚时候才能抵达 基地。昨晚,记者联系上迪西科的经纪人陈先生,他表示:“迪西科目前还在度假中,美国时间目前还是圣诞节嘛,还没有什么说法。”

  薛立和张健强在圣诞节后的第二天同时来到清新,让人无法不与女足主教练联系起来。此番迪西科来华的希望已经不大,薛立和张健强很可能就此和王海鸣沟通,选择时机正式将后者扶正。王海鸣表示:“对于国家的任何安排,我都做好了准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