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钢同曦30分狂胜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宁波26日电 12494,南钢同曦队今晚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里打出了开赛以来最精彩的篮球,并以30分的巨大优势痛击八一双鹿,赢来了18连胜的辉煌。

  24分6个篮板6次助攻7次抢断,胡雪峰在这场比赛中再次显示了他作为南钢同曦队场上核心的实力。在他的策动下,同曦队全面开花,共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雷恩24分,胡卫东18分,张成16分,唐正东11分11个篮板,仇素兵10分。八一队李可拿下24分,陈可19分, 刘玉栋只得到12分。

  八一队开局以4 0领先,但仅此而已。在雷恩的跳投将比分改写成54之后,同曦队就再也没有让对手将比分追上过。同曦队在完成了一个285的攻势后,在该节还剩3分26秒时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八一队在换上刘玉栋后进攻有所起色,但首节结束时仍以2034落后。在第二节结束前6分46秒,同曦队已经以5226领先对手26分之多。半场终了,同曦队以65 43领先。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