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本山骚乱没有重演 活塞客场战胜步行者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底特律球场斗殴事件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与活塞队圣诞节再次相遇,不过地点变成了印第安纳的主场。活塞队98比93客场胜出。

  印第安纳康塞科球馆里座无虚席,步行者队身穿蓝色复古球衣出战。赛前,裁判专门把双方球员叫到一起,对他们说:“今儿是什么日子你们都知道,你们也应该都知道该做些什么,不该做些什么。”

  印第安纳的球迷并没有搞出事端,他们最激烈的举动也只是发出一些嘘声而已,这场圣诞大餐最终很安全安静地过去了。

  自11月19日因参加群殴打架被禁赛后,这是小奥尼尔一个多月来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尽管他拿到21分7个篮板和5次盖帽,但他们还是以93比98输了比赛,主场没能复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