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20国青队冬训重炮手不足 山东鲁能占据半壁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2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为了备战明年9月在荷兰举行的世青赛,U20国青队于12月26日在广东清远基地开始了冬训,一共有28名球员参加本次冬训。

  山东鲁能球员几乎占了这支队伍的半壁江山,在主教练殷铁生圈定的28名球员中,有12名都来自该俱乐部,也体现了山东鲁能在后备力量上的强大。另外,原来随队参加过亚青赛的球员中,冯霄霆和毛剑卿由于伤病原因暂时没能入选大名单,而最近出现兴奋剂问题 的沈阳金德球员张可也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原国青队中惟一一名效力于海外俱乐部的球员董方卓,也因为比利时乙级联赛无法抽身参加本次冬训。

  本次集训名单中有6张新面孔,分别是来自山东鲁能的杨程和刘志勇、上海申花的刘寅涛、辽宁的马威、大连长波的刘晓峰和广州日之泉的卢琳。

  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全队将于明年1月中旬飞往卡塔尔,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个八国邀请赛,目前已经确定参加该比赛的队伍有卡塔尔、韩国、日本、挪威和丹麦,对于国青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练兵机会。

  U20国青队集训名单为:关震、杨程、任永顺、苑维玮、刘志勇、刘清、周海滨、肖辉、刘钊、万程、王永铂、崔鹏、柏晓磊、王堃、刘宇、谭望嵩、赵旭日、王洪亮、沈龙元、刘寅涛、蒿俊闵、卢琳、阎相闯、陈涛、朱挺、邹游、刘晓峰、马威。(代琪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