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拉德留守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26 中国体育报

  作为没落贵族利物浦的“镇队之宝”,杰拉德一直是欧洲各大俱乐部虎视眈眈的对象,所以他的一举一动总是令安菲尔德的球迷心惊胆战。不过就目前的种种迹象表明,还不用担心他在冬季转会窗口上有什么动静,至少在本赛季杰拉德还不会离开利物浦。

  杰拉德在前段时间针对俱乐部发出了一些批评性质的言论,这立刻遭到了一部分球迷的反击。不过杰拉德本人很快出来解释,说他说的所有话全都是为了俱乐部好,与个人的立 场无关。杰拉德说:“我之所以说那些话是因为我爱这个俱乐部,希望在这里取得更大的成就。我想让大家团结起来为更多的荣誉而战,我想成为‘成功的利物浦’的一员。”

  杰拉德与利物浦的合同2007年才到期,不过在这之前包括切尔西、皇马这些豪门挖墙脚的可能性大大存在,而本赛季眼看利物浦将再度两手空空,于是关于杰拉德呆不下去的传言才又起波澜,这位利物浦队长在这样关键的时刻站出来表忠心,很大程度上也稳定了俱乐部内的军心。

  利物浦目前在积分榜上积28分排名第6,主帅贝尼特兹对前途看得很实际,他表示如果能够在接下来的4轮比赛中打进前4是再好不过的了,否则他们的下半个赛季将会很困难。毕竟,如果到赛季末连个冠军联赛的资格都没拿到,无论是俱乐部还是贝尼特兹本人脸上都挂不住。

  此外,利物浦的德国中场哈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目前哈曼还没有与任何其他俱乐部接触,他表示利物浦是他最中意的选择。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