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25 北京日报

  常昊比赛张璇更紧张

  常昊是24日出征应氏杯的,而他的妻子张璇要参加正官庄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赛,先来到汉城。正官庄杯的比赛24日结束,张璇被棋院获准留在韩国陪伴下应氏杯的常昊。昨天比赛过程中,张璇始终端坐在研究室中,与江铸久、芮乃伟等人一同研究。当常昊一举确立优势,听到芮乃伟宣布常昊将获胜时,研究室里最高兴的人莫过于张璇了。可是在最后时刻 常昊将到手的胜利拱手让出时,张璇很是失望。虽然开幕式时,张璇声明陪常昊参加世界大赛多次,自己也是职业棋手,不紧张。但是,张璇的紧张还是现场每个人都能深刻体会到的。

  李世石趁机研究对手

  昨天在常昊与崔哲瀚进行应氏杯的首盘比赛时,韩国棋手李世石也成为关注的焦点。因为比赛双方都与他息息相关,崔哲瀚是他的好朋友,常昊则是他明年年初争夺丰田杯冠军的对手。这盘比赛中,担任韩国某围棋网站直播的他真的是尽心尽力。据介绍,他在现场的电脑背后就是一面墙壁,边上还放着一副棋盘。看到李世石专注的样子,其他人在整个直播过程中都没敢打扰他。直播期间,烟瘾极大的他除了几次出门抽烟外,坐在直播电脑前就没动过,他的认真可见一斑。

  本报记者李君红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