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冠军张国政终圆婚礼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25 北京日报
奥运冠军张国政终圆婚礼梦(图)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刘阳)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张国政今日在北京举行婚礼,实现了他曾经给妻子高文娟许下的“举行一场全国人民都知道的婚礼”的承诺。

  张国政的婚礼在首都大酒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张国政恩师、媒体记者以及双方亲友等200多人参加。张国政和高文娟是北京体育大学的同学,两人相恋多年才在2001年领取结婚证但是一直没有举行仪式。张国政在赴雅典奥运会前曾经向妻子承诺,如果奥运会上能够赢得金牌,就要为妻子“举行一场全国人民都知道的婚礼”。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