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第十九轮江苏狂胜八一 捍卫不败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2005赛季CBA联赛12月26日晚进行了第19轮的争夺,本轮南北区各有一场重量级较量,江苏南钢同曦队打响了连续4个客场魔鬼征程中的第一仗,在宁波客场以124比94大胜八一双鹿队,在取得18连胜的同时,也终止了八一队的7连胜;辽宁盼盼队本轮以110比96大胜争夺北区冠军的头号对手吉林东北虎队,此役告捷后,辽宁队以14胜4负积32分的战绩在北区位列第一。

  面对老牌强队八一队,南钢队不敢怠慢,由胡雪峰、胡卫东、仇素兵、唐正东和外援雷恩组成的首发阵容实力强大。比赛一开始,八一队篮下率先得到4分,但胡卫东很快用两个三分以6比4将比分反超。随后,南钢队在胡雪峰的带领下掀起了一股“抢断风暴”,打出一记13比0的冲击波,南钢队一度以30比11领先八一队19分之多,并最终以34比20结束了首节比赛。此节南钢队命中率惊人,两分球16投12中,三分球5投3中。次节,南钢队继续发力,内外开花将比分差距拉大,并以65比43结束上半场,上半场仅雷恩一人就得到24分。

  下半场八一队开始反扑,但是南钢队始终没有给八一队任何机会,第三节以93比86领先25分。末节的比赛已基本没有悬念,尽管八一队还在奋力赶超,但是南钢队最终仍在客场以30分的优势大胜八一队,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惊人的18场。

  本轮其他五场比赛结果为:山东金斯顿108比81爆冷击败云南红河,北京首钢比93比85力克河南济钢,浙江万马84比97不敌上海西洋,广东宏远109比90轻取陕西东盛,福建浔兴92比104负于新疆广汇。(三日火)(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