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围棋名人战邱峻再败 卫冕希望骤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17届中国围棋名人战5番棋决战第2局于12月25日在中国棋院落子,上届“名人”邱峻七段执白中盘负于挑战者古力七段,从而陷于0比2落后的被动局面,邱峻的“名人”头衔已经命悬一线。

  是役古力执黑以3连星开局,转而在上边一带猛抢实地,白棋则取得外势。接下来双方又在棋盘下边展开争夺,战斗中,白82手明显过缓,黑棋乘机在左下角开劫,并一举确立优 势。然而,古力在优势的局面下有几手棋过于保守,被邱峻将不利局面一点点扳回,双方再度陷于混战。但是邱峻于196手下出致命败招,断送翻盘的大好机会,至275手,黑棋中盘胜出。

  在连输两局之后,邱峻已经被逼入背水一战的绝境。12月27日,邱峻和古力将在第3局的比赛中提前展开一场决斗,如果古力再次获胜,他将提前加冕新一届中国围棋“名人”。(葛会忠)(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