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佳新人提名刘翔邢慧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09 南方都市报

  劳伦斯奖

  据新华社电 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与邢慧娜日前被提名为200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最佳新人奖的候选人。与他们一同被提名争夺该奖项的还有俄罗斯网球名将米斯金娜和库兹内特素娃等运动员。

  据劳伦斯奖官方网站报道,2005年的劳伦斯体育大奖将从在2004年2月1日至2005年1月31日之间表现优异的各国运动员当中评选出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新人和最佳团队等奖项,候选人名单将于明年3月公布。随后,由41名体育名宿组成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将从候选名单中评选出各奖项最终的获奖者。获奖名单将于明年5月16日在葡萄牙埃斯托里尔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除了刘翔和邢慧娜这两位奥运冠军外,连续夺得澳网、法网和温网公开赛男单青少年组冠军的法国18岁小将蒙菲尔,法网女单冠军米斯金娜及其同胞、美网女单冠军库兹内特索娃,以19岁零18天的年龄夺得世界摩托车锦标赛250毫升组冠军的西班牙少年佩德罗萨,芬兰女高尔夫球选手布罗姆奎斯特等人也被提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