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辽宁巩固北区老大地位 江苏克八一18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在26日进行的全国男篮甲A联赛第十九轮比赛中,吉林通钢队没能顶住辽宁盼盼队的反攻,在这场北区榜首大战中以96:110负于对手。

  吉林队前3节一直保持比分领先,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四节。由于在与吉林队的内线比拼中处于下风,辽宁队毅然将进攻重点转移到外线,利用准确的中远距离投篮将比分迅速反超。

  这一节两队年轻球员截然相反的表现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吉林队年轻球员在得到投篮机会时往往不敢出手,而是把球传给主力队员,在对方的严密盯防下主力队员都没有很好的投篮机会。而辽宁队年轻球员只要得到机会,哪怕是在3分线外也同样敢于出手。

  依靠多点开花的战术和较高的投篮命中率,辽宁队终于在客场取得一场可贵的胜利,从而进一步巩固了北区老大的地位。

  北京首钢队同日以93:85击败河南济钢队,轻松赢得两连胜。此役首钢队主力后卫张云松因脚踝有伤而缺阵,但是主场作战的首钢队上半场就以41:34领先。下半场比赛,首钢队主将焦健连连发威,率领本队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虽然河南队在终场前1分半钟顽强地将比分追成85:90,但首钢队最终还是守住了胜局。

  目前CBA中唯一保持不败的强队江苏南钢同曦队客场以124:94力克昔日霸主八一双鹿电池队,取得18场连胜,目前仍旧以36分的积分占据南区积分榜首位,超过位居次席的广东队7分之多。

  在其余4场比赛中,山东金斯顿队以108:81大胜云南红河队,浙江万马队以84:97主场不敌上海东方队,广东宏远队以109:90击败陕西东盛队,福建浔兴队以92:103负于新疆广汇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