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祁宏:转会去向一切皆有可能 J联赛是最后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8:55 解放日报

  “我刚到济南呢,正下飞机。”昨天拨通祁宏手机时,电话那头传来祁宏略带疲惫的声音。由于前一阵子盛传山东鲁能有意招进祁宏,祁宏忙加了一句:“千万别误会,我是专门来参加李霄鹏婚礼的。”

  李霄鹏是祁宏的好友,所以才从香港回来,祁宏又马不停蹄地飞到济南。谈到目前外界对其转会去向的种种猜测,祁宏自己也笑了:“不好意思,我只能说,一切皆有可能。

  但这句打马虎眼的话,连祁宏自己都知道不能搪塞过关,所以马上又说:“目前我能负责地告诉你的是,如果没有其他选择,我才会考虑J联赛(日本足球联赛)。”

  祁宏与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了,“我也不知道俱乐部是否会将我挂牌”,祁宏说。“J联赛既然是最后一个选择,那么留在国际队是否可以说是你的第一选择呢?”记者追问。电话那头,祁宏片刻沉默后答了一句:“反正……到时候再看吧。”

  今天,是国际队队员结束休假报到的日子。或许,今天也将是决定祁宏下赛季归属的一天。

  本报记者张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