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长林肯取代直升机 山东骁将婚礼大气但不奢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8:16 半岛都市报

  以李小鹏的人气和名气,举办一场豪华奢侈的婚礼并不是难事。一位与李小鹏关系密切的人士透露,早在一个月前,北京有两个公关公司要求全权包装和承办李小鹏的婚礼,包括动用直升机等大动作。但这些都被李小鹏谢绝了,他还是选择了举办一场大气但不奢侈的婚礼。

  李小鹏的婚礼在山东大厦举行,婚车是象征着白头偕老的一白一黑的两辆加长林肯 车。

  另据了解,李小鹏总共在山东大厦预订了 40多桌酒席,其中大宴厅是1080元/桌,二楼的包间则是1388元/桌。另外,李小鹏还订了50个标准间,所有赶来参加婚礼的国脚和外地朋友全都住在了山东大厦,费用自然由李小鹏埋单。

  这样算下来,对于今年进账400万元的李小鹏来说,婚礼的开销实在难称奢侈。本报特约记者 曹红芳(本报济南 12月 26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