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副市长为新兵武汉起锚 下达三大标准为中超擂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7:3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在武汉队冲超的路上,有一个人一直在默默地护航,他就是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如今,武汉市即将扬帆中超时,又是袁善腊,亲自为武汉队起锚。昨日下午,在武汉队新赛季的动员会上,袁善腊送给武汉队将士一串语重心长的叮嘱。

  “不要踢臭球”从中甲升到中超,武汉队的打法是否也要上个档次?对此,袁善腊告诫武汉队将士:“我希望你们还是要按照董事会制定的目标,争取最好的成绩,争取多锻 炼新人,让球队更充满活力。新赛季,你们得为武汉这个城市的荣誉而战,要让每场比赛都充满激情,要让我们主场的球迷看完比赛后都觉得回味无穷。千万不要踢‘臭球’啊!”

  “让中超对手不敢轻视武汉队”作为中超的新兵,武汉队是中超的“弱者”。以弱对强,武汉队是选择消极应对,还是志在一搏。袁善腊昨日为此定了个调子。“新赛季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要打出霸气,打出特色,要让中超的每一个对手都不敢轻视武汉队。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武汉队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

  “珍惜每一天”从今天开始,到新赛季联赛开打,留给武汉队备战的时间不足70天了。这期间,武汉队得完成内外援的引进以及战术的打磨等多项工作,时间看起来有点紧!对此严峻形势,袁善腊也非常清楚:“从现在开始,全体将士得珍惜每一天!我们是中超的新兵,面对的又都是像大连实德、山东鲁能这样的强队,因此我们必须得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不希望看到一开赛我们就被打蒙了,经常出现0:6、0:7的比分。前三轮,我们一定要打出我们的水平和士气。”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