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市足协负责人:感到高兴欣慰 新东家能办好深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6:42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汇中天恒入主深足的消息显然让深圳市政府、体育局以及市足协都松了一口气,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汇中天恒接手球队使俱乐部有了新的凝聚力,作为足球人他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

  在深足陷入危机的几个月时间里,深圳市体育局局长蔡明远直接负责协调球队的转让,并在其他消息面不明朗的情况下提出了市政府托管的想法,也得到了各方的支持。而市 足协则在其中做了大量沟通、协调和联络等具体工作。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希望刚刚获得中超冠军的深圳队,不致于因为某些人不负责任的行为而最终被断送掉。李少辉表示:“作为中超冠军,深圳队已经成为一个品牌,如果最终俱乐部四分五裂,我们都会非常难过。”

  自汇中天恒有了入主深足的打算,李少辉就一直与他们进行频繁接触,现在事情终于有了圆满结果,李少辉表示:“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在谈到汇中天恒时李少辉说,李志达掌控深足已成为既定事实,这对深圳足球来说是个好事,他个人相信汇中天恒的实力,也相信他们会努力把俱乐部经营好,市足协将会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李少辉重申,市足协与汇中天恒对原则问题早有默契,健力宝新股东入主深足后,深圳队的名称不变、注册地不变、主场不变,深圳球迷明年依然可以在家门口欣赏高水平的足球比赛。

  今天下午1时汇中天恒将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入主深圳足球俱乐部的消息。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