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东家接手深圳三雄反应不一 郑智要走李毅想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6:42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汇中天恒入主深足的消息在球员中产生了不同反响,郑智、李玮锋、李毅3名国脚昨天向记者表示了三种完全不同的态度。

  郑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转会表格必须有球员签字,他将在今天专程从沈阳飞往深圳办理相关事宜。当记者告诉他深足新东家已经现身的消息时,郑智依然态度坚决:“不管谁接手,我都会选择离开。”郑智透露,由于加盟德甲柏林赫塔一事还没有最后定论, 对方将会在1月初给他明确答复。如果留洋不成,他会选择一心一意在国内俱乐部效力。目前转会国内俱乐部的事情都只是在初步接触,当记者向他可能加盟的俱乐部是鲁能还是申花时,郑智表示一切都还没定。作为国家队主力、深足的灵魂人物,郑智的转会费将会成为他加盟中超球队的最大障碍。他对记者表示,希望俱乐部不要把他的转会费开得太高。

  此前有关李玮锋转会的传闻不少,大头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已经从深圳媒体和朋友处了解到了汇中天恒接手深足一事,是否离开深圳队他还没有决定,要看今天事情明朗之后才作定夺。

  球队报到的日期是1月3日,李毅3天前提前返回深圳,目的就是同俱乐部谈转会一事。不过25日晚俱乐部总经理张健与他进行了一次深谈,在张健的劝说下李毅最终放弃了转会的念头。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