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冠军终于找到下家 “小护士”创始人接手深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3:3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王成)中超元年冠军深圳队终于找到接手的人。记者昨天了解到,在健力宝集团搁浅的汇中天恒将正式接手深足。

  汇中天恒原本已着手全盘收购包括深圳健力宝队在内的健力宝集团,但由于健力宝集团所在地政府介入,这一收购行动搁浅,深圳健力宝队的转让前景再度迷茫起来。在近期与深圳市体育局、市足协、俱乐部多方进行频繁接触之后,汇中天恒一天前才作出了接管俱 乐部的决定。

  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是“小护士”系列护肤品的创始人。据了解,李志达掌控深足后,第一步就是解决俱乐部的欠薪问题,他向俱乐部注入的第一笔资金2000多万元,就将用于偿还2004赛季俱乐部拖欠教练球员工资和奖金的50%,这笔钱将于28日前划入俱乐部帐户。

  汇中天恒方面将在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接手球队的有关事宜。他们表示,与三水区政府的纠纷不会影响健力宝新股东入主深足,他们将尽可能保住深足的冠军班底,以便来年征战中超和A3联赛。

  朱广沪转会有变数

  本报讯(唐元鹏)尽管朱广沪已基本上就下赛季的执教问题与力帆方面达成一致,但随着汇中天恒正式接手深圳队,这一“转会”事宜很有可能出现转折。

  对于朱广沪来讲,A3亚冠赛无疑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某知情人士对记者说:“有两个因素可以留下朱广沪,一如果他看到汇中方面的诚意,二如果证明这不是张海曲线控制深圳队的话,朱广沪没有理由离开一支明年征战A3亚冠的球队。”

  而且一旦朱广沪的留下来,深圳队已经散乱的军心将重新收拾,部分主力球员不会要求转会,而目前惟一确定要转走的仅有郑斌一人而已。

  据悉,刚刚接手深圳队的汇中天恒朱广沪的去留对球队可能产生的影响,因此,他们在决定接手球队的同时,也让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尽快做教练和球员的工作,说服朱广沪和有意转会的球员留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