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晚报:尹明善玩心跳 赢也只赢一粒伟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3:12 重庆晚报

  看了《坐庄》的人必然能够被其中庄家与操盘手之间惊险刺激的尔虞我诈所吸引,“世界上有一种东西不能够相信,那就是人”,庄家薛淑玉和操盘手邢剑锋同样深有感悟。

  如果把搞足球的老板比喻成庄家的话,那球队的主教练就是他的操盘手。屡屡被失望的操盘手玩弄感情的尹明善太需要一名优秀的操盘手了,即便朱广沪两年前曾经让尹明善失望过一次,但尹明善仍然矢志不渝的要用他,“你的优秀让我无法拒绝,我看中的是你的 智商”,薛淑玉对邢剑锋的话无疑是尹明善不惜一切代价选择朱广沪的注脚。

  庄家薛淑玉相信了邢剑锋第二次,结果把自己送进了坟墓。尹明善不是薛淑玉,朱广沪也不是邢剑锋,但朱广沪足够有可能给尹明善制造第二次失望,因为力帆并不是朱广沪真正期望的乐土。第一次是伤痛,第二次是毁灭,如果朱广沪再次爽约,那力帆遭遇的注定是灾难性的打击。

  球队年年扫尾,面子上挂不住的尹明善只能孤注一掷。尹明善把全部的赌注都押在朱广沪身上的时候,他玩的是心跳,从来不玩牌的尹明善或许不知道什么是“showhand”,但这次他玩的就是“showhand”,如果输掉,尹明善会输掉时间,备战,还有信任,上纲上线的话就是全部,即使赢了,尹明善赢得的也只是一粒伟哥。

  三年不降,尹明善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去追逐心猿意马的朱广沪,无非就是想换种活法,他已经无法再忍受那种花了钱还讨骂的日子。但即便朱广沪来了,力帆也得到了想要的“面子”,在缺少含金量的中超中,对自己,对球迷来说也不过是一粒伟哥,只能解决暂时的功能性问题。伟哥疗效过后,面临的问题依旧。

  力帆需要的是强身健体,而不是伟哥,三年中超不降,是我们广积粮的最好时期,像喊口号中那样打造青年军,打造本土化的青年军,那才能保证长久的坐庄。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