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主力加盟中甲新军 上海九城拒绝透露年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2:26 东方体育日报

  “乌拉圭疯子”阿布鲁加盟中甲新军上海九城的事宜近日已进入一个较为关键的阶段。因为阿布鲁在乌拉圭国家队的赛程很可能与明年中甲联赛的赛程有所冲突,九城俱乐部总经理周军昨晚表示,如果两者在时间上实在不能相互协调,俱乐部将重新考虑阿布鲁的引进问题。

  九城俱乐部目前正在等待负责这桩买卖的前申花外援、现乌拉圭民族队助理教练鲁 本·索萨将明年乌拉圭国家队的赛程传真到俱乐部。周军强调,现在最关键的是看中甲联赛的赛程与乌拉圭国家队的赛程到底有多少冲突,因为上海九城一向看重联赛开始阶段的战绩,一旦球队能在前几场的联赛中确立自己的领先地位,那球队在以后联赛中会比较好打一些。而引进阿布鲁是九城期望一年冲超的重要砝码,如果他不能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摧城拔寨,那俱乐部出如此巨资来引进这位外援无异于浪费资金。“我们出这么多钱引进阿布鲁就是为了提升球队的实力,而不是想炫耀九城的资金雄厚。如果他在关键时刻起不到作用,还不如不要他。”周军说。

  根据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赛程安排来看,乌拉圭国家队在明年3月、6月、9月和10月期间一共有7场比赛要打。虽然明年中甲联赛的开战时间还没有最后确定,但今年的中甲在3月21日拉开战幕,明年的中甲应该与今年开战的时间相差不了多少。而在明年的3月26日和3月31日,乌拉圭将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分别迎战智利队和巴西队。

  在一切租借手续没有办妥之前,上海九城还不愿意透露阿布鲁的年薪具体为多少。不过,九城方面先前的说法是阿布鲁的租借费和年薪将在120万—130万美元之间。只是如今考虑到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对阿布鲁出战中甲联赛的影响,价格可能会下降一些。但周军表示,无论怎样,阿布鲁的价格在中甲的外援中应该还是最高的。

  等到乌拉圭方面的传真传至俱乐部后,九城方面会根据赛程进行一系列的斟酌。如果决定引进阿布鲁且租借手续办理得顺利,那这位乌拉圭国脚将在明年1月5日抵达上海。如果手续方面有所耽搁,那他将在1月9日上海九城前往海南集训后,直接由乌拉圭飞往海南与球队会合。

  作者:本报记者 康慨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