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全明星赛明星闪耀 蒋兴权之女蒋旭风光无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2:18 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的无锡市体育馆里星光闪耀,南北明星队为2004—2005WCBA全明星赛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最终,苗立杰领衔的北方明星队120比109取胜。而篮坛老帅蒋兴权之女蒋旭成为最大赢家,一人获得联赛三分王和全明星赛MVP两座奖杯。

  昨晚的比赛,南北明星队四位教练的组合正好是女将对男帅。南方明星队由八一队主教练单瑞荣和江苏队主教练熊艳担任,而北方明星队则由辽宁宝城的张秉宽和黑龙江队的 郭家耀挂帅。按照隋菲菲的说法:“我们就把这当作一次回报球迷的比赛,大家尽力打得精彩一些。”

  除了全明星赛,中场休息时进行的三分球大赛也颇受人关注。然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苗立杰和隋菲菲这样的热门选手都没能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是常规赛投中41个三分球、排在第一的沈部选手张晗兰,此外还有吉林队蒋旭、福建队林韶泓和广东队毛文静。最终,蒋旭以21分胜出获得“三分王”,并以20分在获胜方北方明星队中得分位居第一,当仁不让地从篮馆中心主任李元伟手中接过MVP奖杯,并赢得5000元奖金。

  作者:本报记者邹晔无锡报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