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闫相闯伤愈重返国青:半年多没打比赛 我要夺回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1: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下午,现代队小将闫相闯奔赴广东清远,参加新一届国青队的集训,他将与27名队友一同备战明年1月的卡塔尔八国邀请赛。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奥队的基础力量,殷铁生率领的国青队在去年的亚青赛上取得了亚军,但是闫相闯却因伤缺阵。赛后,殷铁生承认,“闫相闯的受伤,使国青队少了一个攻击点。”联赛末期脚伤基本痊愈的闫相闯只享受了一周的假期,他在两周前就返回北 京十运会代表队参加训练,对于这次重返国青队,他说:“脚伤已经没有任何问题,有半年多没打正式比赛了,我还是右前卫,争取把主力的位置夺回来。”

  此次参加国青队集训的共有28名队员,但不包括冯潇霆、毛剑卿等伤员以及在比利时效力的董方卓。此次集训后国青队将于明年1月中旬前往西亚参加卡塔尔八国邀请赛,目前除国青队和东道主卡塔尔队肯定参加外,韩国、日本、挪威、丹麦四国足协也确认将派队参加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