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汇中天恒成深圳新东家 先拨2000万解决欠薪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1:14 新京报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唐元鹏)正当大家都觉得首届中超冠军深圳队就要土崩瓦解时,一个月前接盘健力宝的汇中天恒的老板李志达突然作出决定,接手深圳健力宝队。在今年底,汇中天恒将先拨资2000万元,解决深圳队教练球员的欠薪问题。

  据有关人士分析,此次李志达入主深圳队其实是他争取健力宝集团控制权的一招,也就是借助深圳队为平台,体现他在健力宝集团的存在与价值。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讲,各方 一直不愿意过问的深圳队是沾了上层矛盾的光。

  就在汇中天恒正式接手深圳队之前,又有消息称球队主教练朱广沪将远赴重庆到尹明善麾下执教。但由于汇中天恒的出现,这一“转会”事宜很有可能出现转折。

  而且一旦朱广沪最终能留下来,军心已散的深圳队将会重新焕发出凝聚力,部分主力球员不会要求转会,而目前惟一确定要转走的仅有郑斌一人而已。

  据悉,汇中天恒接手深圳队的新闻发布会将在近日举行,而深圳队的工作人员正在利用不多的时间劝说有意转会的球员留到27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