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香港国际手球邀请赛中国八一队负于中国台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22:5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26日电(记者葛桦)香港国际手球邀请赛26日进入第三天,中国八一队以25:27负于中国台北队,中国香港队则以22:42大比分落败于韩国队。

  中国八一队开局进入状态缓慢,平均身高超过1米90的中国八一队队员在上半场未能适应中国台北队的进攻节奏,以10:15的战绩结束上半场较量。尽管下半场缩小了比分差距,中国八一队最终仍以两球之差告负,无缘决赛。

  韩国队实力明显强于中国香港队,上半场即以24:11大比分领先对手,并以全胜战绩闯入决赛。

  在27日的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台北队将与韩国队展开冠军决赛,中国八一队将和中国香港队争夺第三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