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男排主场胜四川 一品梅老带新阵容见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江苏男排主场胜四川一品梅老带新阵容见成效
江苏一品梅主场3:1战胜四川队

  步步高家庭影院杯全国男排联赛第五轮江苏队对四川队的比赛,12月26日下午在江苏淮安古顺河赛区举行。江苏队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声中,以3:1战胜了四川队。

  这场比赛对江苏队和四川队都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也是一场争夺激烈的比赛,吸引了3000多名球迷冒着严寒前来观看。两队都派出了主力阵容,江苏队派出了施海荣、卢卫中、周炜、陆飞、张晓东和韩宁这样一个以老带新的阵容。四川队的张翔也首发上场。

  比赛一开始,双方争夺就十分激烈,四川队的强攻屡屡奏效,以8:6将比赛带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江苏队加强了拦网,比分交替上升,以14:16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从16平、19平,一直打到21平,江苏队的两次成功拦网,取得了比分的领先,陆飞的一记重扣结束了第一局,江苏队以25:22获得了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四川队失误较多,江苏队连得3分,并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陆飞、卢卫中、施海荣、张晓东等老将发挥出色,四川队的一次发球失误送给江苏队1分,比赛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江苏队两次拦网成功,破坏了四川队15号的两次强攻,也大涨了江苏队的士气。四川队要求暂停之后,失误太多送给了江苏队2分,施海荣的重扣和拦网成功连得2分,以25:15获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四川队的发球和强攻打乱了江苏队的阵脚,江苏队失误较多,以3:5落后。四川队以8:5领先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两队发球频频失误,比分交替上升,四川队以16:12将比赛带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并一直领先,以25:23艰难地获得了第三局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江苏队一开始就加强了进攻,以5:0领先,并以8:5把比赛带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四川队加强了防守,把比分追到14:14,关键时候江苏队没有手软,连得2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并一直保持比分上的领先。张翔的一次发球失误把比赛送到赛点。施海荣的一记重扣结束了第四局,江苏队以25:20获得第四局的胜利。(来源:中国排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