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制造”成了火箭队最响亮的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6: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圣诞节送个“小巨人”

  本报讯在美国,圣诞节礼物对孩子来说很重要,因为它将影响孩子在新一年的心情,因此美国的父母亲们都会千挑万选。而在今年的休斯顿,给孩子送个姚明的“公仔”或是姚明的球衣,则是家长乐意孩子开心的事情。

  火箭队主场专卖店最近一周的销售记录显示,“姚明制造”成了节日期间最响亮的品牌,半人高的“姚明大公仔”,憨态可鞠的“姚明冲气玩具”,以及姚明的球衣,姚明签名的围巾、帽子等,都是极其畅销的商品。为此,火箭队还特别推出了快递业务,由装扮成圣诞老人的服务人员,将礼品在节日期间送到孩子们手中。在加入NBA的三年来,姚明系列产品一直是圣诞、新年以及其他节日期间,休斯顿的家长送给孩子的最好礼物。

  《休斯顿编年报》认为,虽然姚明在本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他在休斯顿拥有的影响力绝对不容忽视,很多休斯顿的家庭已经把他视为“城市英雄”。在节日的商战中,就连麦迪领衔的运动鞋,其受欢迎的程度都赶不上以姚明为主打的商品。不光是当地的华裔喜欢姚明,休斯顿的孩子们都喜欢这个倔强、自信的中国小巨人。

  在目前的NBA全明星评选中,姚明的得票数依然是名列前茅。

  (李大勇)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