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6: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香港国际手球邀请赛昨天的比赛中,中国八一队以26比30不敌韩国队。中国台北队接连击败中国澳门队和中国香港队,将在26日的半决赛中与中国八一队交锋。中国八一队主教练李英才赛后说:“比赛一开始,(中国八一队)队员有些过于保守,没有很快进入状态。韩国队员球感很好,基本功要比我们的队员扎实。另外,客观上我们的主力队员意外受伤,这也影响了比赛结果。”(据新华社)

  为期两天的2004年越秀区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昨天在广州市第三中学召开,共有17所中学的近500名学生参赛。

  越秀区连续9年获得广东省授予的“竞技体育贡献奖”,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的杨景辉,就是越秀区输送的人材。举行田径运动会的三中体育场,是市和区政府投入巨资刚刚竣工的符合国家体育比赛场地标准的运动场。(何月娥)

  由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益力多杯”高尔夫球邀请赛昨日在广州麓湖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举行。共有近百名高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18个洞的角逐,男子总杆冠军由王刚夺得;男子净杆冠军为陈为民;女子净杆冠军为戴喧巧。(小龙)

  中国首家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TOP合作伙伴)、中国最大的电脑企业联想集团与同为TOP合作伙伴的全球最大的支付卡组织———Visa签订了为期五年的奥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在本次签约仪式上,联想、Visa、中国银行还联合发行了带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中国印标识的“中银联想Visa奥运信用卡”。(刘刚)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