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大鲨鱼”回到洛杉矶摇身变成“圣诞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6: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大鲨鱼”奥尼尔昨天终于回到了记载着他“八年恩怨”的洛杉矶。虽说这次回来,奥尼尔是要率领热队与老东家湖人队、“老冤家”科比一决雌雄的,但在圣诞节这种普天同庆的节日里,“大鲨鱼”还是扮演了一把“圣诞老人”,为洛杉矶的孩子们带去了礼物和祝福。

  奥尼尔在洛杉矶的孩子们面前,是以极其友善的形象出现的。圣诞前夜,他开着一辆 满载自行车、PS机、卡拉OK设备、运动鞋以及其他礼物的卡车,出现在洛杉矶南部的“男孩、女孩、挑战者”俱乐部门前。这些礼物当中,有许多是奥尼尔自己出钱、并亲自跑去购买的,他还和队友达蒙·琼斯一起,为孩子们分发了好几个小时的礼物,过足了“圣诞老人”的瘾。

  (彭延媛)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