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晨“OK大战”没有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5:18 深圳晚报

  今晨“OK大战”没有赢家

  赛前科比为奥尼尔鼓掌40秒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人们期待已久的NBA“OK大战”在斯台普斯球场上演,虽然科比拼尽全力砍下了本赛季最高的42分,但他们仍在加时赛中102比104两分不敌热队 ,后者取得11连胜。比赛的另一主角奥尼尔在第4节因6次犯规被罚下。“OK大战”第一回合,在没有赢家的情况下结束。

  8年的队友,一起构筑了“湖人王朝”的“OK组合”今年夏天终于分开,两人由来已久的矛盾很快爆发,奥尼尔指责科比人品有问题,并在此战前放出话来:“那个人(科比)最好不要进入三秒区,否则那就会像小车撞上墙!”

  奥尼尔进场前,场内大屏幕上播出了他在湖人的精彩镜头,全场欢呼,这个剪辑一共40秒,在此期间科比一直站着鼓掌。跳球之前,两人简单打了个招呼,科比解释说:“这只是一次平常的问候,只是看他穿热队的服装有些别扭。”

  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比赛进程也是如此,不过比赛刚开始科比就进了三秒区试图上篮,马上被奥尼尔封盖,科比锲而不舍下次进攻改用跳投,这次准确命中,全场两人对话机会不少,但多以奥尼尔的犯规告终,最终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42分,奥尼尔砍下24分11个篮板,他在最后一节还剩2分15秒时被罚下,6次犯规中有3次来自科比身上。

  两队战成94平进入加时赛,但此后科比开始碌碌无为,倒是另一位湖人旧将埃迪·琼斯在韦德的助攻下频频得分,打成104比102后两队始终未能再进球,最后一次进攻湖人仅有3秒的时间,科比投压哨三分不中,湖人落败,对此奥尼尔评论道:“我就知道他进不了。”(王宫编译)

  作者: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