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赛前怪话连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1:22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对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来说,圣诞节不是足球的节日,他表示在圣诞节期间进行的足球比赛“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穆里尼奥最为期待的是赛季结束时的联赛冠军,而26日同阿斯顿维拉进行的联赛没有任何特殊意义,他不期待“圣诞礼物”,他更相信冠军奖杯的魅力。

  “最大的挑战是赛季末的联赛冠军,圣诞足球赛没有任何意义。我清楚我们有四场硬仗,丢分也没什么意外,我们的近期挑战就是尽可能从紧凑的四场比赛中捞分,控制住我们对联赛第二的5分优势。”穆里尼奥说道。

  穆里尼奥给蓝军球迷的信息就是,家人比他们蜂拥赶赴的足球比赛更重要,圣诞期间应该更多地关注家人。穆里尼奥给出出人意料的忠告:“我送给球迷的圣诞信息就是更多地关注家人,别太在意足球,别担心切尔西是第一、第二或第三,别担心是输是赢。关注你所爱的人,关心这个世界的和平,那些是比足球比赛更重要的事情。”

  目前切尔西的球迷看到“蓝狮”已经睡醒,满心期待该队得到自1955年以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