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篮协下发正式通知 季后赛首轮辰能对手大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正在备战季后赛首轮比赛的辰能黑大队24日接到中国篮协正式通知,辰能季后赛首轮比赛对手由河南队更换为北京队,比赛时间也有所调整,2005年1月1日、2日的辰能黑大主场比赛由19:30调整为15:00。

  女篮甲级联赛常规赛结束后,上海、北京、河南三队同为7胜9负,积23分。由于上海、北京与河南不在同一组,故相互之间比赛场次不同,上海、北京为三场,河南为二场。 三队之间相互比赛结果为上海队两胜一负,北京队一胜两负,河南队一胜一负。根据三队之间的胜场率,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当天晚上,篮协发表的名次为上海第七名,河南第八名,北京第九名。按照抽签,辰能黑大队的季后赛首轮对手为河南队。

  此排名公布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先后口头和书面提出复议申请。本次常规赛是同组采用双循环,而不同组采用单循环,所以出现了这种三队积分相同而相互间比赛场次和胜负场次不同的情况,这在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接到北京队复议申请后,女篮联赛仲裁委员会经征求专家以及有关方面的意见,经研究决定:采用剥离的办法决定三家排名。即首先确定,上海为两胜一负,相互之间比赛成绩最好,排名第七名;剩下北京和河南,两队之间只进行过一场比赛,北京胜河南,故北京第八名,河南第九名。这样,辰能女篮首轮比赛对手更换为北京队。

  辰能黑大队和北京队在本赛季首轮比赛曾经遭遇过,辰能客场不敌北京队。(生活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