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二届东北三省雪地足球争霸赛开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25日讯今日,哈啤杯第二届东北三省雪地足球争霸赛在黑龙江省体育场鸣哨,同时,吉林与辽宁两省的多个城市的比赛也相继展开。

  哈尔滨赛区的144支参赛球队与省体育局、哈啤集团的领导参加了开幕式。本次赛事在东北三省十三个城市同时开战,近千支球队展开激烈角逐,明年1月20日,各赛区优胜队将齐聚哈尔滨,争夺一年一度的最高荣誉“哈啤杯”。

  据黑龙江省足协秘书长芦秀明介绍,仅哈尔滨赛区就有近2000人参赛,分为成人组、学生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36个小组在省体育场、哈亚麻厂、体育会展中心、松花江冰雪乐园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第一名进行淘汰赛决出哈尔滨冠军,小组前三名球队均有奖金。冠军队参加东北赛区总决赛,争夺15000元奖金。

  另悉,本届赛事不但吸引了东北三省的足球爱好者,俄罗斯的球队也表示将参加总决赛。(生活报)

  作者:迎佳节披彩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