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冰雪宿将欢聚一堂 哈尔滨体育工作队喜过50岁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25日讯今天,哈尔滨友谊宫剧场内群星荟萃、热闹非凡,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兄弟省市体育局以及哈尔滨市社会各界代表,与哈市冰雪界几代教练员、运动员、体育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哈尔滨市体育工作队成立50周年。

  半个世纪以来,哈尔滨市体工队在世界重大比赛中夺取金牌48.5枚、洲际比赛获金牌19.75枚、国内比赛摘得金牌592.25枚,共向国家输送教练员50名、运动员326名,从而以 骄人的战绩铸就了一支优秀的专业冰雪运动队,培养出一大批冰雪体育明星、专家和学者。其中,上世纪五十年代的杨菊成、六十年代的王金玉、九十年代的王秀丽,二十一世纪的申雪/赵宏博等是杰出的代表,在国际上具有广泛影响。

  在今天的纪念大会上,与会人员回顾了哈市体工队50年的发展历程,高度赞扬了几代体育工作者的艰苦创业、辛勤耕耘和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勉励新一代运动员继承老一代体育工作者的优良作风,肩负起开创新的历史重任,为我省、我国的冰雪竞技体育事业迈向世界巅峰做出更大的贡献。(生活报)

  作者:迎佳节披彩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