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小罗回归难掩“红魔”内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42 今晚报
小小罗回归难掩“红魔”内耗(图)
  本报讯在圣诞节前夜,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又回到了曼彻斯特。两周前,这位“希望之星”因为队内的打架事件而被“发配”回葡萄牙老家。随着队中的不快气氛慢慢消散,也为了保证在本周的联赛中击败对手,保持夺冠希望,曼联队重新召回了小小罗。

  “红魔”终于可以在圣诞节之际以完整阵容出战了,但这并不能掩盖球队的内部矛盾。曼联队目前位居英超积分榜第四位,俱乐部高层和球迷都对他们的表现感到不满。不料“屋漏偏逢连夜雨”,据英国媒体报道,在13日、曼联被富勒姆逼平后,球员们在更衣室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情急之下,一些球员甚至大打出手,发生群殴。而整个事件的起因就是小小罗,他在场上的表现直接激怒了队友。

  平局导致曼联队与“领头羊”切尔西队之间的积分差距被进一步拉大,队友们不约而同地将矛头指向小小罗,认为他在场上过于粘球,大大降低了球队进攻的速度。同样年轻气盛但脾气暴躁的史密斯甚至与小小罗大打出手,后者最终被俱乐部“发配”回葡萄牙老家反省。主教练福格森对外宣称,他特意准许小小罗回家过个圣诞节。在经过两周的“蛰伏”后,小罗终于被允许回到曼彻斯特,福格森将他列入了与博尔顿队比赛的大名单中。为了安抚小小罗,缓解队内矛盾,福格森还特意夸奖起他:“他是个很棒的小伙子。在来到这里以后,他的表现更加出色。”

  福格森的表态被英国媒体认为是明褒暗贬,他所提及的“有所收获”就是指小小罗的“反省成果”。在曼联内部,对这位年轻人的声讨早已此起彼伏,范尼、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等人都对他的踢球风格表示出不满。而面对球队中的巨大矛盾,以铁腕治军的福格森只能选择牺牲小小罗,平息其他球员的怒气。尽管小小罗此次回归被看作是上次冲突的终结,但曼联的“内耗”恐怕才刚刚开始。(陆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