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20国青今日集结清远 备战卡塔尔世青赛开始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岁末,广东清远清新足球训练基地因为三支国字号足球队的到来显得热闹起来。除了此前已经开练的国少队和新一届中国女足,入选U20国青队的28名球员今日也将到清新基地报到,备战明年1月份进行的国际足球邀请赛和明年6月份的卡塔尔世青赛。

  在主教练殷铁生确定的新名单中共有6名新人,其中广州日之泉的左前卫卢琳荣幸入 选。9月份参加了马来西亚亚青赛的20名球员中有4人不在名单之列,冯霄霆、毛剑卿因为伤病没有入选这次集训名单。金德小将张可因为兴奋剂事件被排除在外单之外。而董方卓则因为还在参加比利时乙级联赛,不能前来参加集训。按照合同他将不参加邀请赛。

  明年1月14日至26日将在卡塔尔进行国际足球邀请赛。这次国际邀请赛也是国青队为备战明年6月10日在荷兰进行世青赛前的一次重要练兵,足协在发给各俱乐部的通知中就明确规定入选28人名单的球员都必须按时参加本次集训。

  据悉,这支队伍将在主教练殷铁生带领下在今日下午4点前到广州市足协集中,然后集体前往清远足球训练基地。

  (观宇/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