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教练布朗指责裁判罚款15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26 东方早报

  早报讯卫冕冠军活塞队主教练拉里·布朗因为与裁判激烈争吵,被NBA罚款15000美元。

  活塞队22日晚上以82比89输给公牛队,成全了公牛队的5连胜,但使自己在6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62岁的布朗对裁判乔丹很是不服,曾好几次欲发火都被劝下,但赛后还是愤怒地谴责了乔丹,并与之发生激烈口角。

  尽管布朗知道自己这样做有失理智,也会遭到NBA的“讨伐”,但他说:“我实在是忍无可忍,尽管我知道NBA将对我的行为作出反应,但他在比赛中根本不和我沟通,一点不理睬我的异议,所以我忍不住要表达我的不满和愤怒。”

  活塞队自“11·19”赛场殴斗事件以来就一直没有顺利过。布朗认为除了那件事的阴影还没有完全消除外,球队缺乏上赛季的斗志和热情,也是一个重要原因。比如,防守就不像上赛季那么玩命、认真,特别是对阵成绩在50%胜率以下的队时,球员们的表现尤其松散。布朗说,活塞队目前的对手首先是自己,不克服自我,如果圣诞大战没有把握,恐怕季后赛也不乐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