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李霄鹏婚礼赶回国 邵佳一夫妇将充当伴郎伴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24 新华网
为李霄鹏婚礼赶回国邵佳一夫妇将充当伴郎伴娘(图)
  要结婚了,李霄鹏笑惨了

  前天邵佳一与妻子悄然回到了北京。他在假期回国的目的很明确———参加好友李霄鹏的婚礼,而且明天邵佳一夫妇极有可能充当婚礼的伴郎和伴娘。

  在德乙1860的邵佳一也享受了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的假期,而利用假期的空闲时间,邵佳一前天匆匆赶回了北京。作为中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场,邵佳一与李霄鹏的交情相当深,“中场球员的婚礼需要由中场球员来支持,如果他不结婚我们就留在欧洲四处转转。”佳一说道。佳一早就预订了要参加婚礼,甚至李霄鹏安排婚礼的时间也可谓煞费苦心,因为如果在春节期间举行婚礼,邵佳一很可能没时间回国,而李霄鹏特意将婚礼安排在西方传统的节日里,也是考虑到好友回国的时间问题。明天的婚礼上,邵佳一与妻子很可能将充当李霄鹏的伴郎和伴娘,见证又一位国家队中场大将迈入婚姻的殿堂。

  回国的邵佳一如今伤势已经痊愈,虽然球队如今排名第八,与德乙第一名分数差距相当大,已经基本上没有升级的希望。但是对于邵佳一来说,伤势痊愈的喜悦远远掩盖了球队升级无望的遗憾。如今球队新任主教练雷纳·莫尔实际上此前一直在俱乐部担任职务,莫尔对邵佳一各方面都相当了解,也非常信任邵佳一的实力,因此伤愈的他基本上不存在下岗的问题。在莫尔的带领下,邵佳一基本上可以确保自己在队伍中的位置。

  在参加完好友的婚礼后,邵佳一将在下周三左右回到德国准备球队在明年1月初开始的集训,按照俱乐部的初步安排,集训地点有可能将设在西亚。(记者王楠)(来源:成都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