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尔滨冰球队2比6负于韩国汉孥队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0:19 黑龙江日报
哈尔滨冰球队2比6负于韩国汉孥队(图)
本报记者 蒋国红 摄

  本报25日讯今天下午,哈尔滨男子冰球队在哈尔滨市冰球馆迎来了2004~2005年亚洲冰球联赛哈尔滨赛区第九场比赛,结果哈尔滨男子冰球队主场以2比6不敌韩国汉孥队。

  之前,哈尔滨队在客场与韩国汉孥队的三场比赛中,以一平两负的战绩不敌对手。

  开局,韩国队便占据场上优势,在3分43秒便率先洞穿哈尔滨队大门,以1比0领先。然而哈尔滨队并不甘示弱,在7分20秒时,杜超在王大海的协助下将比分扳平。比赛进行到18分48秒时,韩国队抓住以多打少机会形成反攻再次将比分超出。首局韩国队以2比1领先。

  第二局,韩国队以4比2领先。第三局,韩国队再进两球。最终,哈尔滨队以2比6结束本场比赛。

  哈尔滨队将于26日和28日,在哈尔滨市冰球馆继续迎战韩国汉孥队。

  (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