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你情我愿申思还属国际 申花不放孙祥留洋基本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9:1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我基本上不会再有什么变化了,继续履行合同吧。”昨天,申思在电话中这样向记者说道。由于他和中远俱乐部还有一年的合同,所谓的“继续履行”意味着他下赛季将留在国际队。

  申思本赛季大半时间因为有伤在身而不能上场,这使外界对他下赛季的去向猜测纷纷,一度传言他将重新回到申花队。据记者了解,申花俱乐部也确实在与中远俱乐部联系申 思的转会事宜,但由于申思的年龄和转会价格等方面让申花存在顾虑,这个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小。申思本人对转会也看得比较淡:“接触过一些俱乐部,但考虑到年龄的原因,留在队里当然是第一选择。”

  申思虽然一直有伤在身,但在为数不多的带伤上场的比赛里,他的组织能力和任意球脚法还是有目共睹的。由于队中另一名中场球员黄勇的发挥并不稳定,申思留下也是俱乐部愿意看到的事。

  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肯定会为球员考虑,与俱乐部有合同的球员如果“另有所爱”,俱乐部绝不会刁难,如果球员愿意留下,俱乐部也会认真履行合同。

  据悉,申思在本月底将参加一场有贝克汉姆、齐达内等世界级球星在内的任意球大赛。虽然是一场商业比赛,申思还是表示要全力以赴:“毕竟我代表的是中国,不能丢脸!”

  本报讯(记者陈华)尽管早在12月初就传出被荷甲劲旅费耶诺德队看中,但申花俱乐部坚决不放人的态度,使孙祥留洋一事已经画上了句号。孙祥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已经完全做好了代表申花征战新赛季的准备”。

  孙祥能够引来欧洲球会的注意,主要得益于亚洲杯上中国队和他自己的表现。亚洲杯上,打惯352阵型左边前卫的他,完成了向442阵型左边后卫的转变。孙祥成为国家队主力左后卫,很多球探就瞄上了这个实力不错的防守队员。此外,孙祥的国内经纪人向费耶诺德方面提供了他在2003赛季代表申花夺冠的多场比赛录像,这使得费耶诺德提出了不用试训等极具诱惑力的转会条件。孙祥随后又参加了在西班牙举行的“向贫穷宣战”慈善比赛,表现不错,这让费耶诺德对他的兴趣进一步提升。

  当然,孙祥能吸引费耶诺德队的注意,还因为对方有着浓重的亚洲情结。

  在荷甲联赛中,费耶诺德对亚洲球员的偏爱和对亚洲市场的重视,是比较有名的。早在2001年,该队就用375万美元的重金,引进了当时的日本国家队核心小野伸二。2002年,小野伸二作为绝对主力代表费耶诺德队获得了欧洲联盟杯冠军。2002年世界杯后,尝到引进亚洲球员甜头的费耶诺德队,又引进了韩国国家队后卫宋钟国,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此外,申花年轻前锋毛剑卿去年曾前往费耶诺德队试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