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势如破竹胜江苏 津军争霸将连续第三年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48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仪征12月25日电(记者耿堃)今天仪征观众喧天的锣鼓为天津女排奏响了凯歌,她们3:0轻松战胜江苏女排,向全国联赛三连冠又迈进了一步。

  第一局,双方的拦网和防守都发挥了不错的水平,天津队在反击时打得更为坚决, 一度以13:7领先。江苏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此后又将比分追成18平。天津队在关键时刻显出王者风范,江苏队则在19:21时扣球失误,葬送了希望。随着殷娜扣死探头球,天津队以25:22取胜。

  第二局,李珊大放异彩,她在二号位的进攻几乎出手就有,天津队在第二局的前8分中有6分是她扣球得分,她的拦网更成了江苏队主攻手的噩梦。天津队一路领先之际,又是殷娜扣球成功,拿下局点,25:19取胜。

  此时江苏队进入决赛希望渺茫,已是心如死灰。天津队则气贯长虹,张萍的打吊结合,李娟、殷娜的强攻都势如破竹,天津队以25:14轻松结束比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八一队在主场3:2力克浙江队,进入决赛。全国排球联赛将连续第三年上演津军争霸的好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