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忘掉中甲挥师中超 武汉队今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7:3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在经历了一个难得的假期后,武汉队全体将士将于今天重新集结,开始备战明年的中超联赛。

  武汉队赢得中甲冠军的次日,俱乐部便宣布放假三周。放假的日子里,有的球员忙着去外地散心,如方力;有的球员则不得不在家中养伤,像常卫巍;当然,还有一部分球员则不得不为明年的前途而担心。因为就在放假期间,俱乐部宣布将宋朕等十名球员挂牌。

  虽说今天才是重新集结的日子,但早在前天,武汉队的绝大部分球员都已经归队。据了解,一些被俱乐部挂牌的球员如宋朕本次还是来到了武汉。他们准备继续跟随武汉队训练一段时间,以保持状态,待重新找到工作后再离队。按计划,武汉队将在基地内进行一周的恢复性训练,随后全队将开赴海南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为期四周的春训。期间,武汉队球员还将参加体测。

  今天下午,武汉队将召开动员会,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将亲自擂响备战新赛季的战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