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打造凶悍玫瑰 强调众弟子要勇敢凶悍霸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7:3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清远基地,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粗犷的声音时刻在训练场上回荡,他要以“勇敢一些、凶悍一些,霸道一些”来打造出“凶悍玫瑰”。

  王海鸣在各项练习安排中都带有浓重的身体对抗色彩,他总在有意无意间告诉队员一个信息:加强力量训练是“王家军”的第一条纪律。

  “叫啊!大声叫啊……”23日下午,王海鸣的这种发令,引得现场记者捧腹大笑。然而,这就是王海鸣新政中的第二条纪律: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场上队员之间必须以大声叫喊来作呼应并以此形成组织配合的默契。“如果谁不喊叫,那我绝对不会允许她随队训练。”

  “除了破坏解围和大范围转移,我们所有的配合都要求是走地面配合,一律打地滚球。”这是王海鸣打造新女足的另一大纪律。

  (萧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