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土作战大胜布隆迪 埃塞夺得中东非挑战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7:06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2月25日电 第28届中东非挑战杯足球赛25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落幕。东道主埃塞俄比亚队在决赛中以3比0大胜布隆迪队,第三次夺得这项传统赛事的冠军。

  布隆迪队是首次闯进这项地区性赛事的决赛,该队在强大的对手面前由于缺乏经验,显得非常被动。全场比赛主队占据了压倒性优势,轻松延续了本届比赛的不败记录。

  当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尼古西埃头球攻门,为主队先下一城。6分钟后,在场上十分活跃的塔菲塞觅到机会,把领先比分扩大到2比0。

  下半场开赛仅3分钟,主队中场球员阿拉梅雷为主队打进第三个球,并最终锁定了胜局。埃塞俄比亚队的出色表现不断博得国家体育场内3万多球迷的喝彩和欢呼。

  在决赛前进行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苏丹队以2比1击败肯尼亚队。苏丹队前锋阿克马尔大出风头,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是本队取胜的头号功臣。肯尼亚队的巴拉萨在终场前8分钟扳回一球,但已无法改变比赛结果。巧合的是,去年在苏丹首都喀土穆进行的上届比赛,也是这两个队争夺第三名;当时东道主苏丹队输给肯尼亚队,只获得第四名。

  下届中东非挑战杯赛将于明年在卢旺达举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