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去留另有不同说法 新老板接手仍留守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5:59 深圳商报

  由于汇中天恒掌控深足一事尚处于操作初期,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健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态度谨慎,他表示俱乐部原定12月27日球员集体上转会榜的计划,现在要待情况明朗后再作定夺。而朱广沪的去留,现在仍是未知数。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一直表示自己都不知道老板是谁的张健,昨天在被记者问到是否汇中天恒接手深足一事时,并没有否认。他表示目前情况还不明朗,以他的身份不便对外发 表意见。不过他透露,俱乐部目前已经对队员的情况登记造册,原本计划27日深足所有队员集体上国内球员转会榜,现在会视情况再做决定。毕竟距离国内球员转会的截止日期还有几天,在这之前俱乐部归属应该会有明确说法。

  据悉,深足队员的归队日期是2005年1月3日,原本俱乐部希望球员提前返回深圳以便填妥转会表格,不过张健最终决定由俱乐部统一为球员填表,在12月27日上报中国足协。其实现在深足球员是否按计划集体上榜转会已经没有特别的意义了,由于目前国内球员已经全部实行自由转会,取消了摘牌制,所以刚刚决定接手深足的汇中天恒有了比较宽裕的时间,他们只需在新赛季俱乐部注册前稳定队伍并着手引进内外援,就可以率领球队度过眼前的危机。

  由于深圳足球队大部分球员希望留在深圳,所以最终登上中国足协国内球员转会大名单的深足球员,肯定只是个别人。不过俱乐部总经理张健表示,目前深足还没有一人上榜。

  主教练朱广沪的去留,也是目前各方最关心的话题。昨天有北京媒体披露朱广沪已就执教重庆力帆与尹明善谈妥合同只待最后签字,记者近日也从重庆同行处获得了同样的信息。不过张健对此的态度倒是比较肯定:“我觉得不太可能。”而汇中天恒接手深足一事,显然会对朱广沪的选择产生影响。毕竟朱广沪最期待的还是率领他一手调教出来深圳队,征战A3和亚冠联赛。

  朱广沪目前正在北京体育大学号称“黄埔一期”的高级教练员学习班学习,学习班将在2月5日结业。如果与健力宝还有一年合同的朱广沪最终决定留在深圳,那他肯定不能从“黄埔一期”正常“毕业”了,因为2月9日A3联赛就将在韩国打响,要把休息了三周的球员调整到比赛状态,他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