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改变引援思路 转会市场开始关注“小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5:59 深圳商报

  开始关注“小人物”

  切尔西改变引援思路

  【本报讯】与其他人不同,切尔西队主教练莫里尼奥的这个圣诞节会在紧张与忙碌中度过。除了球队训练的一大摊子事情外,他还必须确定球员购买对象,向老板阿布拉莫维 奇递交一份详尽的引援计划。在相对惨淡的冬季转会中,切尔西方面还将重拳出击。但这一次,财大气粗的他们开始关注“小人物”,实用,成为他们的引援主题。

  球队最忙的人当属主教练莫里尼奥,他正在苦苦地思索切尔西在冬季转会期间的重点引援对象。再引新援的起因来自队中的中场球员帕克,他的脚伤最早要到明年3月才能痊愈,因此莫里尼奥将引援重点放在了中场球员身上。但与以往动辄几千万的大手笔不同,切尔西今年冬天将把目光投向一些实用型球员。

  为人低调的莫里尼奥已经向人们发出了信号,切尔西现在的引援重点是一些不算太知名的“准巨星级”球员,他们都必须拥有鲜明的特点,能够使自己手中增添一枚棋子。莫里尼奥阐明了自己引援的思路:“如果我们出手,那么目标肯定不会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我并不需要最顶级的球员,要购买比我们现有的中场球员更加优秀的人才,我还真不知道该到哪里去找。”

  总体而言,切尔西目前的阵容已经足够强大,应付国内联赛和欧洲赛场都游刃有余。但球队现在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伤病问题,除帕克外,卡瓦霍、胡特、巴巴亚罗等多名球员都有伤在身,无法出战。从阿布充足的资金保证和莫里尼奥追求完美的个性来看,本已兵强马壮的切尔西再引强援也是顺理成章的事。边锋华金和前锋迪福作为可能的引援对象被曝光,也证明切尔西肯定还会有所动作。不过,或许是在波尔图时养成的习惯,并不缺钱的莫里尼奥希望买入名气一般但实力出众的实用型球员。他坦率地说:“我们需要能够弥补球队中场漏洞而且发挥稳定的球员。从现在开始,忘记华金,忘记迪福,忘记那些大人物的名字吧。”(陆毅)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